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16 11:23

用友镇江智慧健康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

《用友镇江智慧健康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友网络王健:云端创享 大型企业互联网化加速与伙伴共赢高端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高端业务事业群总裁王健表示,在企业互联网化的新时代,大型企业正在从面向客户端数字营销、内部管理共享化和制造环节智能化等核心应用入手实现转型升级,用友在高端业务将顺应这一企业应用趋势,并结合数据分析和融合云等新技术,对用友NC和U9两大产品线进行持续创新,并与高端业务的各类产业链伙伴共同发展、共赢高端。聚焦大型企业互联网化三大?

用友大数据赋能中国企业:超融合分析 数据驱动创新

过去几十年是“计算机+软件”的信息技术时代,传统IT主导的冗长数据处理过程和报表分析模式无法实现您在实际工作中灵活的场景化数据洞察需求,在大数据技术发展带动下,以业务主导的业务自助分析方式已然来临。日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了《超融合分析数据驱动创新》企业大数据建设分享沙龙,聚焦探索在“计算+数据”的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应该如何支撑企业运营?企业大数据的核心内涵是什么?新BQ超融合分析赋能大数据分析

用友iuap对外首次公开下一代企业级通用计算平台-AR/VR

2016年8月13日,在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用友iuap对公众展示了下一代企业级通用计算平台iuap mobile AR/VR。

用友一体化解决方案 助房地产业突出重围

随着宏观调控的措施实施效果显现,特别是信贷政策不断紧缩,使得房地产市场竞争态势的日趋加剧,量价飞涨逐渐转变为有价无市。这些年造就的无数地王,无数地产领袖和奇才,却也不得不面临今年全面紧缩的宏观调控。时至今天我们不断看到,房地产行业里不少的企业举步维艰

用友U8+助力中型企业互联网化

2017年1月14日,“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超过1000家各类伙伴与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共赢之道。作为面向中型企业的互联网化经营管理平台,也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ERP产品,用友U8+在本次大会上为伙伴带来了产品及业务上的最新进展。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端及伙伴业务事业群总裁徐洋与时俱进U8+持续保持产品领先地位社会化商业时代,企业信息化由企业级上升到社会级,

参加工业软件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用友3.0加速落地

近日,首届“工业软件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北京、上海、福建、湖南、浙江、广东、江苏等地经信委主管领导,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船重工集团、中航工业集团,西门子、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等企业高管共500余位嘉宾莅临本次高峰论坛。

用友王文京:创新企业服务 构筑企业生态链

近日,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伙伴、服务伙伴、开发伙伴、增值伙伴、产品伙伴、平台伙伴、硬件伙伴、金融机构等超过1000家生态伙伴参加了本次大会。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会上发表了题为“领航企业服务 共筑产业生态”的主题演讲,深度解读了用友开展企业服务创新的战略布局。产?

用友网络积极求变,新一代企业互联网服务铿锵落地

近日,以“新应用、新平台、新生态”为主题的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在“数据之都”贵阳举办。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用友网络”)向中国的企业领导者和CIO传递了“融合互联、商业谋变”的内涵,并为各行各业的互联网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技术的保障,新的产品发布让人眼前一亮。

用友移动商街行业普及 万家企业受惠

8月29日,“2009年移动电子商务行业应用讨论会”在秦皇岛开幕,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合作及十大行业协会战略支持。与会专家学者及中小企业领导人针对移动电子商务如何在行业中推进,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用友金融收购平强软件 战略加强租赁行业

2017年3月,用友金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金融”)与北京平强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强软件”)签署业务及资产转让协议,标志着用友金融成功收购平强软件所拥有的14项软件著作权及与之相关的资产和负债。这是继2016年11月3日,用友金融(证券代码:839483)新三板挂牌后的首次战略版图扩充。“加强租赁业务是用友金融3.0发展时期的重要战略。在金融租赁行业用友金融有较强的优势,在融资租赁行业还需加强,平强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