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6-30 16:21

支付宝,马云其人与我们的心态

《支付宝,马云其人与我们的心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财报;微信支付智慧社保全年缴费达5.64亿笔;腾讯回应抖音起诉

昨日,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当季阿里巴巴营收为2210.84亿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779.77亿元,同比增长56%。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依然是阿里巴巴合伙人之一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9 月 30 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传承安排,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公告显示,阿里巴巴于 2020 年 9 月 30 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了武卫、Kabir Misra及郭德明各自担任公司第三组董事,上述人士均将任职三年或任职至其继任人获推选或委任并获得适当资格为止。

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TechWeb】10月1日消息,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传承安排,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截至公告发布日,阿里巴巴的董事会包括董事张勇(董事会主席)、蔡崇信、武卫、J. Michael EVANS、井贤栋及Kabir Misra;以及独立董事董建华、郭德明、杨致远、E.BrjeEKHOLM及WanLingMARTELLO。公告显示,阿里巴巴于2020年9月30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了武卫、Kabir Misra及郭德明各自担任公?

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

9 月 30 日,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传承安排,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据了解,在 2018 年 9 月,马云发出全员信宣布,在 2019 年阿里 20 周年之际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由张勇接任。同时为组织的顺利过渡,在此后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直至 2020 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 阿里全面完成交接棒

30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公告显示,马云自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最新的阿里巴巴董事会包括董事张勇(董事会主席)、蔡崇信、武卫、J. Michael EVANS、井贤栋及Kabir MISRA;以及独立董事董建华、郭德明、杨致远、E. B?rje EKHOLM及Wan Ling MARTELLO。马云退出阿里巴巴董事会,意味着阿里巴巴已全面完成交接棒。在张勇执掌阿里巴巴的一年中,阿里巴巴市值从4500亿美元上涨到7

阿里巴巴发布工业大脑3.0 满足一站式开发的AI云平台

阿里巴巴2020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正式发布工业大脑3.0。阿里云智能资深产品专家许呙兢表示,工业大脑3.0是一个开放的云平台,聚合了阿里云全面的AI能力、数据中台等技术,配以建模与仿真工具,工业客户可以在平台上轻松完成一站式开发,快速构建自己的工业大脑。2017年,阿里云发布工业大脑,首次提出将人工智能、数据技术与工业生产相结合。许呙兢表示,为了回应工业客户的强烈需求,工业大脑3.0将全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官方回应声明来了

外媒7月26日报道称,一份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Jack Ma)作出传唤。报道称,一名曾供职于阿里巴巴旗下UC 浏览器的印度雇员起诉称,他因对公司应用程序上的“审查制度”和“虚假新闻”内容提出反对,结果遭到解雇。

马云约减持96亿美元阿里巴巴股票 持股比例降至4.8%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 周五公布的财年报告显示,马云在过去一年里对公司的持股从6.4%降为4.8%,以当前股价计算,套现约 96 亿美元。 自从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以来,一直专注于慈善事业。 阿里巴巴没有透露马云的售股均价。该公司股价自一年前马云报告他的持股比例为6.4%以来,股价已经上涨了40%左右。 阿里巴巴的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也在期间进行减持,持股比例从2.3%降至1.6

阿里巴巴今晚将直播发“年终奖”,马云、张勇等20多位合伙人将亮相

阿里巴巴官方4月26日上午发布消息,称将在今晚 19 点直播发“年终奖”。届时马云、张勇等 20 多位合伙人还将集中亮相。

马云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搭建“在线健康咨询”志愿者平台

今天,马云官方微博宣布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紧急搭建了一个“在线健康咨询”志愿者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