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27 17:06

人人网栗华夏:期待游戏厂商参与合作

《人人网栗华夏:期待游戏厂商参与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页游戏-SLG的最佳延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页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这种背景下,网页游戏如同一棵疯长的树,看看现在网页游戏市场就知道,玩家虽然还没有主流网游多,但可预见的将来,网页游戏一定会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网游木马网上肆虐 五步简要措施防范

“线上游戏窃取者”是一个专偷游戏密码的病毒。病毒运行后会在系统关键位置释放一对名称为随机8位字母组合的exe文件和dll文件,并改写注册表关键项实现自启动。

人人网网友贡献安全知识,女大学生请保护好自己

打开高秋曦的人人账号,一张青春无敌的笑脸出现在大家眼前,整个屏幕都写满了她的青春记忆。可就是这样一个正值桃李年华的女大学生,在失踪半个月之后,于8月28日确认遭抢劫被杀,年仅19岁。人人网网友纷纷在她的最后一条状态里,送上了祝福“同学,一路走好。”

说说站长们一边做站一边玩网页游戏的好处

玩网络游戏最麻烦的是什么,就是要重新登陆其他的网站、注册用户等麻烦透顶的手续。玩网页游戏,则只要在你自己站的网页游戏频道上进入,也就不要再注册什么用户了,就直接用你站的用户名就可以登陆了

网页游戏09年会否走向死亡 网页游戏怎么办

2008年是网页游戏市场“井喷”的一年,国内网页游戏2008年达到3.5亿,预计在2009年将达到5.1亿元,2011年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14.4亿元。

网页游戏向客户端宣战 无端网游大盘点

这几年,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非常的快;优良的制作、精美的画面、逼真的场景使得网络游戏越来越靠近艺术品。而最近一种新的网络游戏模式使得玩家耳目一新,那就是无端网络游戏。不管是无端还有有端,在这个奇幻世界里大家都愿意做一场奇侠的梦吧。

如何让“低头族”融入春节,过完节游戏厂商该想想了

各种“脑洞大开”的玩法,其实都可以进入游戏中。如果放不下手机,那就不放下,带着手机一起,在现实中玩耍

盘点五个最具有中国风土文化特色的网页游戏

中国美食自古以来在就在全世界有着重要的地位,拥有6万多种传统菜点、2万多种工业食品、五光十色的筵宴和流光溢彩的风味流派,获得“烹饪王国”的美誉。

最受关注的网游都有谁 7月网游关注排行

09年7月是对于网游界来说很特别的一个月。拥有众多玩家的魔兽世界因审核而在整月处于关服状态。诸多同行借此机会对自己的游戏进行炒作,“叫兽”与“舅舅”更是满天乱飞。一时间,审批与网瘾成了网游界讨论的两大话题。

网页游戏需要的是创新而不是一味的复制

从08年的火爆,到09年的扩军,网页游戏用一年的时间成为了游戏行业内的香饽饽。在这一年的时间内,网页游戏的数量已经突破了千款,在这如此众多的游戏中,有几款游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有几款游戏让我很失望,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网页游戏的创新和可玩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