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19 15:06

Alexa新增网站用户基本情况对比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报道:全球知名的网站排名服务网站Alexa中文官方今天宣布新增一项网站用户对比功能,通过该用户可对比不同网站之类的用户数据,包括了年龄、教育程度、性别、是否有子女以及上网地点等数据对比。

19日上午8点,Alexa中文官方负责人吴樑楠在其微博上称,Alexa今天新增了用户分布比较功能。

吴樑楠称Alexa新增用户分布比较功能(站长之家配图)

通过测试发现,在进行网站用户数据对比时,Alexa将自动匹配与目标站点性质类似的同类网站,并进行相关数据对比。

Alexa用户分布对比(站长之家配图)

用户可以查看自动分配的同类网站数据对比,也可以自行对比,可对比的数据包括了年龄、教育程度、性别、是否有子女以及上网地点等数据对比。这项对比功能需要网站安装Alexa工具条。

目前Alexa中文版暂无该项功能,在2009年下半年,Alexa推出中文版,并参考了Google的用户分布数据分析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