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12 15:21

CHINICT全球高科技创新者峰会在北京举行

《CHINICT全球高科技创新者峰会在北京举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HINICT全球高科技创新者峰会是中国最大的科技创新与企业家的峰会...

CHINICT每年聚会在北京:...

*700名与会者,100名记者,来自25个国家-包括中国科技创新与创业领域中呼风唤雨的推动者与杰出人物;...

*备受瞩目的新星企业-迄今为止已超过50亿美元的筹集基金与企业并购-无与伦比的高媒体覆盖率的品牌定位;...

*会见最热门的科技企业家和领导人并从中找到的灵感;...

据了解最好的高科技创业与创新的商业模式...

中国IT行业有看头:创业劲头足市场前景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