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6 09:19

谷歌力推本地企业定位服务Google Places

《谷歌力推本地企业定位服务Google Place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开发视频识别工具 打击儿童色情犯

谷歌公司于周一表示,公司正在开发图像识别技术,以打击在线儿童色情犯罪活动,该技术与公司所用于追查对其YouTube视频网站的进行侵犯版权活动所使用的技术相同.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Google六亿建大型数据中心 开始招兵买马

4月10日消息,Google公司正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Lenoir市建设的一个价值6亿美元的大型数据中心。

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杭州站隆重召开

10月26日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首次登陆杭州的Google中国团队和Google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杭州启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亮相会议。会议在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与启冠CEO杨彬彬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Google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零距离分享了Google全方位流量变现方案,团队成员精彩的讲解使现场氛围高潮迭起,阵阵掌声昭示与会者强烈共鸣。(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开场致辞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Google主页设计原则:并非“越少越好”速度才是硬道理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谷歌的成功部分是由于其主页的速度快和简单设计,这是其它搜索网站努力想要复制的。但结果是,这个设计并非是一些所谓越少越好这种见解的结果。 谷歌的第一个带简单搜索框的主页是由其共同创始人Sergey Brin设计的 。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