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1-04 10:51

传由于套现无望 瑞星部分股东提出撤资要求

《传由于套现无望 瑞星部分股东提出撤资要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悉国内最大的杀毒软件厂商之一瑞星已经在数月前决定放弃筹划已久的上市计划,由于套现无望部分股东提出撤资要求,目前瑞星正在筹集大量资金收购这些股东手中的股份...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瑞星的品牌形象正在老化,而在杀毒领域的核心技术上也没有任何突破,2010版瑞星就是最好的例子,和2009版相比功能上基本没有任何实质的提升,只能用换汤不换药的办法应付市场,现在市场占有率正被以卡巴斯基,NOD32为代表的洋品牌和360,金山为代表的本土品牌快速蚕食...

对于业内种种传闻,泡泡网致电瑞星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针对此前外界所说的瑞星市场总监马刚离职实属捏造,目前各位高管正在休假中,相关工作由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负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