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17 16:20

大米盘和雅虎相册关闭 免费网络存储服务不可靠

《大米盘和雅虎相册关闭 免费网络存储服务不可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免费的网络存储服务一直收到不少网民的拥护,但免费的服务存在不少的风险,当他们突然关闭了,我们也就是无法拿回自己的数据。比如大家熟知的网络存储提供商大米盘关闭,还有“永久免费”雅虎相册停止服务。根据了解,大米盘在免费的网络硬盘行业里有不少的用户和不错的口碑。官方宣称,不限文件个数,即使不注册也可以上传文件,单个文件限2G,最大空间支持30G。大米盘同时不需要客户端,支持电驴、旋风和迅雷下载,还支持外链。大米盘突然被封杀2009年10月,大米盘网站出现无法正常访问,网上有传言说是被中国封锁。后来官方博客发出通告称,大陆的内容审核及屏蔽系统(GFW)对大米盘进行了屏蔽,被屏蔽的内容包括普通http的url请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finalc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