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16 08:54

微软中国遭遇抄袭指控 周二终止MSN聚酷服务

《微软中国遭遇抄袭指控 周二终止MSN聚酷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6日消息,在Twitter在亚洲的竞争对手Plurk指控微软中国的微博网站聚酷抄袭其编程代码之后,微软星期二终止了中国用户访问这个网站。Plurk本星期指控NSN聚酷网站窃取了其代码库中的80%的代码。Plurk在博客中展示了这两个网站的截屏图像和类似的JavaScript样本以及CSS代码。微软在声明中称,微软正在调查针对MSN聚酷的指控。MSN聚酷是微软在中国的一个合资企业,雇佣一个第三方厂商进行开发。这个服务是上个月推出的,目前仍是测试版。这个服务本周二开始不能访问了。微软承诺在其了解到更多的情况之后将发布进一步的信息。Plurk本周二对于电子邮件和电话采访都没有回应。在线社交网络在中国日益流行。微软是希望进入这个市场的几个大型公司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