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29 10:32

复星郭广昌七次抄底分众传媒 尽赚7000万美元

《复星郭广昌七次抄底分众传媒 尽赚7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众传媒江南春分享企业成功之道 掌握人心就能拥有市场

日前在洪泰基金春分大会上,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找到差异定位、抓住时间窗口、采取饱和攻击、占据心智优势、影响主流人群,是互联网项目指数级增长的五个共性。江南春指出,占据心智优势是其中特别重要的一点。如果开创了一个品类一定要抓住时间窗口。一个企业成功,道天地将法都很重要。“道到底是什么呢?我认为道是人心,谁掌握人心谁拥有这个市场。”孙子兵法讲过打仗要讲几条,天,就是天时,企业就是时间窗口,地是渠?

分众传媒江南春:新创品牌成熟做法——时间窗口+饱和攻击

对于行业第一的衡量,分众传媒江南春表示,行业第一不是看营业额与利润水平,而是指第一个打入消费者心智的品牌。例如烤鸭就吃全聚德、果冻就吃喜之郎、要租车找神州、装修就上土巴兔等,这些品牌就是它们所在行业的第一。而打入消费者心智,时间窗口和饱和攻击的力度是两个关键点。 对于时间窗口和饱和攻击,江南春先生有以下看法:一、时间窗口 技术领先、商业模式创新、规模优势等可以为你提供3个月、6个月,但不会超过一年的?

同质化竞争时代,分众传媒电梯广告扮演了什么角色?

在今天,中国处在同质化大竞争时代,价格战愈演愈烈。品牌如何在同质化大生产时代占有一些之地?产品体验做好了,定位找准了,还要有传播。分众传媒作为“中国广告最具品牌引爆力媒体”,其创建的电梯媒体广告模式覆盖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00万个电梯终端、每天覆盖3亿城市主流人群,以其精准的人群与产业大数据优势,成为品牌引爆主流人群破局发展的强力助手。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认为: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往往容易被模仿,?

分众传媒江南春解答何为品牌的饱和攻击

在广告尚以CCTV为核心的时代,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就将眼光投向电梯媒体,并创立分众传媒品牌,将分众传媒打造成为海外上市的中国纯广告传媒第一股。江南春如此说到:“技术的领先、商业模式的开创,实际上都只给你留下了一个时间窗口,”在他看来,没有技术绝对领先,也没有模式是别人不可以学习的。 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他提到:我觉得消费者的心智其实非常懒,他们往往容易先入为主,这就需要在窗口期中采取饱和攻击迅速将特?

分众传媒凭借“硬核”实力,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

日前,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广告行业的盛会上,作为电梯媒体的首创者,分众传媒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为品牌自身与合作伙伴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硬核”实力铸就品牌分众传媒凭借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生活空间中每天高频次有效到达所形成的强大品牌引爆能力,与微信、百度等一同被授予“十大卓越贡献新媒体

飞鹤乳业持续投放分众传媒 引爆目标消费者 百亿目标超额完成

11月15日,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飞鹤与中国第一大电梯媒体分众在北京召开“匠心品质,引爆主流”战略合作发布会。分众自2017年战略合作以来,为飞鹤与目标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有效的沟通途径。本月初,飞鹤更是提前实现百亿营收目标,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历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对与分众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他表示“飞鹤与分众传媒持续战略合作,主要是看中分众强大的品牌引爆力,能够将飞鹤的匠心品质更精

分众传媒净营业额同比增56%

昨天,分众传媒公布了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2008年第四季度及2008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分众传媒2008年全年净营业额为7.9亿美元,同比增长5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七年之痒竟是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