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8-27 11:41

网络炒作陪贾君鹏吃饭,我愿意,你愿意吗?

《网络炒作陪贾君鹏吃饭,我愿意,你愿意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后来,在食堂,有个小子嬉皮笑脸地对我说:“我愿意请你吃饭,你愿意买单吗?”而网上那些常爆粗口的哥们竟忽然问我:7点打魔兽,我愿意,你愿意吗?...

但就在同一时间,网友们也没闲着,在多少个寂寞的夜晚,大家无聊地盖着楼:陪哥写寂寞,我愿意,你愿意吗?加入春哥教,我愿意,你愿意吗?台风夜,一个做酱牛肉,一个冒雨打酱油,我愿意,你愿意吗?开心网上偷草莓当午饭,我愿意,你愿意吗?……有点技术含量的网页,就把那句话PS到些世界着名建筑物和最近比较火的人物上,当我看见那张芙蓉小鸟依人地靠着曾哥说:”曾哥,我要嫁给你,我愿意,你愿意吗?“的图片时,我把昨天吃的午饭都吐出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