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7-23 10:12

继贾君鹏回家吃饭后 魔兽贴吧再现马甲IP

《继贾君鹏回家吃饭后 魔兽贴吧再现马甲I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继网络第一神贴号称永远都看不到尾页的“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出现在魔兽世界百度贴吧之后,魔兽吧再度发力,全吧充斥着大量马甲IP,从1.1.1.X到7654.32.x,频频恶搞,显露出魔兽玩家的无奈之举与恶搞精神,部分网友称,魔兽吧已经基本形成了类猫扑式的BT风格...

据爆料用户消逝米高积臣透露,这是百度贴吧的一个Bug,发帖者利用Bug篡改IP,然后肆无忌惮的发帖,除此之外大量的寂寞党出现在魔兽吧,相互攻击,甚至出现了不良信息...

有非魔兽吧的WOW玩家向中国站长站表示,这是失去耐心的玩家的集体发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