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21 14:20

AdSense:关于Discuz论坛广告无法展示解决办法

《AdSense:关于Discuz论坛广告无法展示解决办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 8月21日讯,近日有Discuz!用户反应Google AdSense广告无法显示,针对此情况Google AdSense小组与康盛创想进行了紧急沟通,今日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并请中国站长站代为公布。以下为Google AdSense给CHINAZ发来的解决办法全文: 尊敬的发布商, 您好! 最近我们收到一些Discuz!论坛发布商反映广告无法展示,经过和Discuz!团队以及AdSense产品部门的沟通,我们确定以下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广告展示问题。如果您的网站是Discuz!论坛并遇到了同样的广告展示问题,请按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请进入Discuz!安装目录,在include\js目录下的common.js文件内删除以下语句: Array.prototype.push = function(value) { this[this.length] = value; return this.length; } 如果调整以后,您的Discuz!论坛依然不能正常展示AdSense广告,请通过AdSen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