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8-13 11:13

谷歌高管首谈微雅合作:我们的优势很明显

《谷歌高管首谈微雅合作:我们的优势很明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在谷歌中国发布新的AdWords广告系统上线的媒体见面会上,谷歌全球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的刘允博士在谈到近期微软与雅虎合作共用搜索的广告平台时,表示谷歌乐意看到同行参与竞争,但他个人对于谷歌的广告平台以及搜索引擎的技术优势表现得极为自信...

刘允称,谷歌的广告联盟覆盖了全球88%的互联网用户,在欧美、拉丁美洲和亚太各主要市场均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针对谷歌中国发布的新AdWords广告系统,也有业内人士分析此举是针对百度刚刚推出的凤巢计划,谷歌虽然在全球的搜索市场上一路领先,但在中国一直屈居在了百度之下,艾瑞刚刚发布的一份数据也表明,谷歌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出现了下滑的趋势,分析人士认为,为应对百度的新广告系统,为提升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以及市场份额,推出新AdWords广告系统也变得尤为急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