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6-19 17:51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网友对央视曝光谷歌中国节目中被访大学生高也做了人肉搜索,发现高也是央视自己内部人,高也已经离开大学在央视进行实习,这是高也在他的新浪博客上日志透露的,不过博客日志已经被高也删除...

互联网时代新闻节目的做法和以往发生了巨大变化,焦点访谈的失误让自己自抽耳光,自身的公信力和形象大大折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泉城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