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5-27 09:33

中国版“流氓教师”走红 经典语录网上热传/图

《中国版“流氓教师”走红 经典语录网上热传/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遥想当年被年轻人迷得一塌糊涂的日剧《麻辣教师GTO》里的流氓教师鬼塚英吉,《龙樱》里超级暴走族教师樱木建二,为什么这些“另类”的教师形象能被学生们爱戴追捧呢?凤凰网上公布的调查显示,支持陈丽天教学方法的人数占据绝对优势...

这种相对直白、露骨的表达方式,让学生们大感兴奋,不但热捧他的课程,还将他上课的精彩语录整理上传到网上,更有学生将他的另类直白解读为“流氓”,像《麻辣教师GTO》里的鬼塚英吉一样,给了他一个“流氓教师”的封号...

在大学里“流氓教师”走红,他的成功在于他没有固守传统的填鸭式的教育方法,而是采用启发式的教育方式,把有些知识掰开了、嚼碎了,再喂到学生们的嘴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