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07 16:07

IDC产业商标侵权案尘埃落定

《IDC产业商标侵权案尘埃落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商标侵权案由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提起诉讼,状告上海世纪互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侵犯“世纪互联”注册商标专用权...

有关专家提醒,企业在品牌创建之初一定要抢先注册商标,并且注册时,把中文、英文商标,商品类、服务类商标,网络域名都统统注册...

对于两个官司的胜诉,世纪互联认为,商标侵权案件在IDC产业的出现,不是一个单纯的偶然现象,其背后反映出IDC产业的竞争与整合进度在加快;而竞争对手对“世纪互联”商标恶意侵权的行为,也在客观上体现出“世纪互联”的品牌价值,毕竟没有人会去冒用那些没有价值的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我是战纪互联”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