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06 01:40

张朝阳:只有搜狐和新浪是门户的主要玩家

《张朝阳:只有搜狐和新浪是门户的主要玩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张朝阳称,目前中国互联网大约有十个(较大的)专注于不同领域的网络公司,但如果是信息和媒体内容方面,就只有搜狐和新浪两家是主要的选手...

在搜狐畅游4月初挂牌的“上搜狐知天下”的电视广告开始在央视播出,同时“上搜狐知天下”的广告语也出现在全国主要城市公交车身等户外广告上,北京挂有搜狐广告语的公共汽车就有1000多辆...

据搜狐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在分析师会议上透露,第一季度搜狐在市场推广方面支出了900万美元,门户和游戏业务分别占600万和300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