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4-28 10:10

第三方应用《德克萨斯扑克》游戏统计代码事件说明

《第三方应用《德克萨斯扑克》游戏统计代码事件说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大量站长和《德克萨斯扑克》游戏用户通过漫游(Manyou)开放平台举报功能向官方反映,人气应用《德克萨斯扑克》游戏中出现第三方代码,在浏览器的状态栏下出现加载其它网页的提示信息,众多举报表明该应用有涉嫌代刷网站流量的嫌疑...

《德克萨斯扑克》游戏开发引入了合作统计商BecomeMedia提供的统计工具,用于综合分析用户群体的年龄段、性别等信息,统计用户层次、访问习惯和上网规律等情况,为更好的优化应用提供依据,从而提供更好、更专业、更稳定的应用...

合作统计商BecomeMedia利用挂接在《德克萨斯扑克》游戏里的统计代码,未经同意嵌入了第三方的测试地址,造成用户误认为该应用有代刷网站流量的嫌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