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8 17:42

康盛生物x销售易:驱动血液净化领域龙头企业获客保客更简单

近日,中国CRM知名品牌销售易与血液净化行业龙头企业广州康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盛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康盛生物将与销售易CRM合作,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数字化平台,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受益于政策支持与我国人均医疗支出不断提高,血液净化耗材处于高速增长阶段。随着我国血液净化行业不断发展,国民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新型血液净化技术与产品的研发水平、产业化程度不断提升,血液净化耗材市场的规模将持续上升。

康盛生物是我国血液净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已成功研发出包括我国迄今仅有获批注册的基因工程重组蛋白A免疫吸附柱在内的 9 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为全国 1000 多家医院提供产品。随着更多产品管线的引入,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业务的不断扩展,也对公司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如何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发掘新市场、新需求、新渠道,都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路上的赋能者,销售易针对康盛生物的业务现状和发展趋势,为其部署CRM系统,实现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管理,打通服务与营销之间的壁垒,建立精益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具体包括:

▶ 客户信息资产化,实现信息的有效沉淀和共享

建设完整客户信息平台,整合客户资料数据及全生命周期业务数据、客户数字化互动行为数据,为企业构建了整合客户数据资产,实现客户信息的有效沉淀和共享,提高客户资产率。

▶ 销售流程标准化,让流程科学可复制

标准化销售过程,实现线索、商机、订单、回款的打通和自动化,有效管理和监控业务全流程,快速提高销售效率和成功率,让企业业绩规模化增长。

▶ 销售服务全流程管控,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过CRM先标准化服务流程,再精细化客户运营流程,让内部上下级目标达成一致的同时,使过程可监控,掌握每一个动作的执行情况,提高客户满意度。

▶ 实时监控销售数据,战略规划调整更科学:

通过CRM系统随时监测不同项目的多种维度数据,实时掌握未来销售预测分析,辅助销售服务管理和决策,以便进一步调整战略计划,制定合适的行动,最终达成业绩目标。

▶ 一体化CRM平台打通数据壁垒,协同效率大幅跃升

建立标准的信息接口,完善内部异构系统对接集成,方便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和集成,打通销售工作的前后端流程,实现无缝对接和传输,避免了信息孤岛问题的出现,协同效率大幅度提升。

当前,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为企业提质增效、抢占发展制高点的关键。康盛生物始终致力于推动全产业链的数智化发展,本次与销售易的合作,将加快其数字化转型进程,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效便捷的服务。销售易也将通过此次合作,帮助康盛生物实现数据驱动的价值再创造,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为更多的患者提供优质的血液净化产品,为人类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