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2-13 15:42

涉及宣扬封建迷信 暴雪公司新商标注册被驳告商评委

《涉及宣扬封建迷信 暴雪公司新商标注册被驳告商评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美国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申请,将《星际争霸》新作——《STARCRAFT:GHOST》英文名称注册为电子竞技服务等项目的商标,结果遭到工商局商标评审委员会驳回,理由是该名称涉及宣扬封建迷信...

商评委认为,商标除了具有表明商品来源,还是一种具有文化宣传导向作用的载体,不能带有任何可能产生负面影响的情形...

商标遭驳后,暴雪公司向法院起诉称,该公司申请在游戏新闻、电子竞技服务等项目上注册“STARCRAFT:GHOST”商标是为了在公司网络游戏服务平台Battle.net上提供相关信息和游戏服务,绝不是为了宣扬封建迷信或搞违法迷信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法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