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2-06 14:36

盖茨大会演讲时释放蚊子 呼吁人们重视非洲

《盖茨大会演讲时释放蚊子 呼吁人们重视非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盖茨在TED大会上释放蚊子...

有意思的是,盖茨在大会会场上散播了一些蚊子,他称,“没有理由只是让穷人体验被蚊子攻击的滋味”...

今天我正好带来了几只蚊子”随后盖茨真的打开瓶子将其中的蚊子释放,此举让台下的听众感到惊恐,人们足足担心了一分钟,之后盖茨表示这些蚊子并没有被疟疾感染...

盖茨在演讲中说,疟疾每年造成了大量的儿童死亡,二十世纪初时,疟疾曾经是一种全球性的疾病,后来人们发现用奎宁可以治疗疟疾,到了二十世纪70年代,这一疾病在温带地区基本被消灭...

它先存在于蚊子的胃内...

罗斯的研究并没有治愈疟疾...

作为唯一有效的药物,它一直使用了300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国际在线  ”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