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0-10 14:23

ShopEx宣布收购康盛创想ECShop网店软件

《ShopEx宣布收购康盛创想ECShop网店软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最大的独立网店软件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商派网络及知名社区软件平台服务商康盛创想今日在京正式宣布,双方将在产品、技术研发、市场、资源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根据双方达成的具体协议,上海商派网络将以200万美元全资收购康盛创想旗下ECShop系列软件,获得该系列产品的所有权与经营权,原ECShop研发团队将加入上海商派网络,继续为ECShop系列软件提供持续的研发和后续支持服务...

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网店软件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shopex,ShopEx一直是国内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不二之选,用户量20万之多,在国内同类软件的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第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