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7-16 10:18

腾讯网易新浪获奥运视频转播权 总编辑答问实录

《腾讯网易新浪获奥运视频转播权 总编辑答问实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5日下午,中国三大互联网公司新浪、网易、腾讯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北京2008奥运官方新媒体转播机构央视网签约,获得2008北京奥运赛事的互联网转播授权...

陈彤:刚才你提到两个专业的名词,2008和ON什么东西的这个系统,info2008其实是奥运会新闻中心里面使用的一个数据系统,ONS是新闻中心里面一个短新闻系统,针对这个产品其实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其实新浪在去年就确定同奥运会数据的提供商手里购买了最全面奥运会比赛比分系统,这个比分系统是同时提供给奥运会新闻中心的...

除此之外,新浪一个很大的特点,是新浪的专家队伍是最权威的,比如说像大家知道的央视,最知名的主持人黄健翔、米卢,还有张路,著名的评论员,还有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徐阳、马德兴、董路、李承鹏等等都会在奥运期间参加新浪视频节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