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6-10 12:48

警惕:谨防以百度HI为幌子的网络诈骗活动

《警惕:谨防以百度HI为幌子的网络诈骗活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们假冒百度公司名义,以百度HI网站抽奖活动为幌子,传递虚假中奖信息,对网民实施诈骗...

还没有通过,诈骗消息已经“强行”发送过来...

假冒百度活动网站,传递虚假中奖信息...

中国站长站提醒广大站长和网民,特别是青少年:提高识别此类犯罪的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发来的中奖信息,不要打开不明链接和电子邮件附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