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15 15:41

“诚信”站长过冬的棉袄 催化站长统计新功能

《“诚信”站长过冬的棉袄 催化站长统计新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诚信”站长过冬的棉袄催化站长统计新功能...

这些联盟的发展与站长是里不开的,同时站长也依靠联盟提供的产品而得到收入,相互依存...

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联盟与站长间交易经常会出现联盟扣量,放木马病毒,不给钱等,而站长恰是点击作弊或者故意引导用户等,相互偏离导致两败俱伤...

联盟关闭很多站长的收入一天天降低,被喻为互联网的冬天...

有人开发过仅针对googleadsense的站长广告点出系统,这个程序的特性是仅站长对googleadsense广告监视的作用而对google不起任何参考的价值,并且没有专业化和系统化,要解决诚信问题就需要一个第三方提供而且彼此双方都认可的统计工具来做公正的裁判...

5)流量统计与广告统计相结合为站长提供便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chinaz.com target=_blank>Chinaz.co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