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23:15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

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

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

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

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大风Ⅳ级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五华、盘龙、官渡、西山、呈贡、晋宁、安宁、寻甸、嵩明、宜良、石林、富民、禄劝、东川将出现平均风力8级或阵风9级以上的大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