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8-15 10:07

小侃北京IT从业者,其实我们不如蹬三轮的

《小侃北京IT从业者,其实我们不如蹬三轮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29亿美元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即将开卖 柔宇CEO:五一前可拿到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 4 月 26 日在美国率先开卖,这是全球首款可量产、率先上市的折叠屏手机。

觅达科技黄新山:用数字化服务创新,提升零售业绩

4月19日,以“唯创新·不止步”为主题的2019广东连锁业大会在东莞举行。 来自行业的协会领导、业界权威专家、商界领袖等齐聚一堂,从回归商业本质的产品为王、顺应时代发展的模式革新,到提升消费体验的服务创新等维度出发,聚焦消费升级下的新商业时代,共同探索产业未来的发展脉络。 觅达科技董事长黄新山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用数字化服务创新,提升零售业绩》的主题演讲。 他指出,当下零售行业持续发生着极其深刻的变化,无论是?

3月《克劳锐自媒体价值排行榜》,李佳琦强势夺冠!

内容产业不断延伸,逐步变得更加专业化和多元化,越来越多垂直领域的内容开始展露锋芒,众多新老内容分发平台也开始发生剧烈跃变。

高通 CEO:期待与苹果合作,不会透露苹果同意支付的金额

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一天后,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称,他期待与苹果合作,但他不会透露苹果同意支付的金额。

家里有小朋友的注意了! 五一出行这款儿童手表能让父母更省心

眼瞅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相信不少家长都盘算着要带着孩子一起出门逛逛,可节日期间到处人山人海的情况,也让不少家长对孩子的安全问题担忧不已。这种情况下,为孩子佩戴一款可实现实时AI定位和4G通话的儿童手表,绝对能让家长们省心不少。而作为 360 儿童和kido实现合并运营后发布的首款合力之作, 360 儿童手表8X就是目前儿童手表市场的佼佼者。 那么这款两家品牌强强联手后的开山之作,究竟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据悉,配置方面,?

第五人格一周年有什么活动?一周年活动内容汇总

第五人格一周年期间有什么活动内容呢,一周年的活动有什么可以玩的,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一周年的活动介绍。

在B站学法律,用Pornhub学数学,还有哪儿是这届年轻人不能学习的地方?

“看动漫的人可能没想到,有一天会和一群考研的一起在B站看视频。“

云计算发展如火如荼,云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随着云计算(特别是边缘计算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产业的兴起和蓬勃发展,为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其中,云计算最为新时代中最重要的一项技术,其实力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企业实力的象征。在这个上云时代和风口面前,企业为了更好的运用云计算技术,该如何面对云计算安全呢,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云计算安全?云计算面临的安全风险云计算是一种新的计算方式,它依托于互联网,以网络技术、分布式计算为基础,实现按需自服

抖音总裁张楠:跟快手之间的竞争是紧张的、愉快的

​今天,抖音总裁张楠在微头条发表了自己对快手和抖音竞争关系的看法,他表示“没有快手,抖音去年的DAU增长也不会如此飞速,这就是优质的竞争。这种竞争里,没有封杀,没有政治游说,更没有黑公关。在短视频赛道上,跟快手之间的竞争是紧张的、愉快的。无论是抖音在中国的飞速发展还是TikTok在海外的突破,可以说其中快手的不断进步,让我和团队一直都保持着紧迫感,保持良好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