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7-16 11:33

搜狐姓名权纠纷一案以判搜狐道歉而告终

《搜狐姓名权纠纷一案以判搜狐道歉而告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法院认定搜狐公司冒用王先生的姓名将免费铃声服务定制在其名下,构成对于王先生姓名权的侵犯,判令搜狐公司在其网站上刊登书面致歉声明,向王先生赔礼道歉...

法院审理后认为,王先生并未定制搜狐公司提供的免费铃声业务,而在北京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的网站上显示王先生定制了该项服务,搜狐公司称王先生虽未定制服务,但将其归入了潜在用户分类,而在运营商的系统中不存在潜在用户的分类,故将王先生归入定制服务的用户中,这种错误分类系因电脑计费系统的设计差异造成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法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