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1 19:32

Windows 10任务栏现在会推送微软Edge的PWA网络应用

在最新的A/B测试中,微软正在使用Windows 10的任务栏推送YouTube、Facebook、Office等Chromium Edge驱动的PWA网络应用。微软新的Edge弹出窗口将在应用一般Windows更新后出现,或者当你正常使用其他应用时出现。

如果你的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版或更新版本,无论你的任务栏上是否有Edge浏览器图标,你可能很快就会开始看到一个新的弹窗,鼓励尝试Edge驱动的PWA网络应用。

弹出的通知中写道:"直接进入顶级网站",微软解释说,它将 "将你最喜欢的网站钉在任务栏上直接快速打开标签"。这一变化显然是基于微软Edge的任务栏Pinning向导,该向导于去年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微软Edge是默认浏览器,并且已经将网站钉在任务栏上,弹窗也会出现。而并不是只针对使用Google Chrome和Firefox作为默认浏览器的用户。

微软最初是在2020年开始试验这种提醒,根据我们自己的测试和从用户那里收到的报告,它似乎正在向更多的设备推出。弹出提醒的目的是提醒你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的Progressive Web Apps功能已经成熟并可用。

如果你点击 "尝试 "按钮,微软Edge的任务栏Pinning向导就会出现在桌面上,它会建议用户钉上这些网站:

Facebook

YouTube

维基百科

Reddit

Microsoft News

"当你从任务栏启动这些网站时,它们将在Microsoft Edge中打开,"微软指出。一旦你把网站钉在任务栏上,微软就会显示其流行的网络应用的推荐,如Bing和Office。下一个屏幕会劝说你尝试 "推荐浏览器设置",而不是Chrome和Firefox。

"现在,让我们确保你的浏览器设置是你想要的。我们建议使用最新的Microsoft Edge,以提高性能、隐私和生产力。"微软指出。

如果你通过点击 "X "图标关闭警报,Windows 10任务栏不会再错误地寻求钉上Edge PWA网络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