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0 07:31

微软正开发类Chrome Tab Groups功能 命名为Edge Workspaces

我们最喜欢的Chrome功能之一是Tab Groups,它允许用户组织浏览内容,并减少你的标签条中的混乱。现在,微软也在Edge当中开发属于自己的Tab Groups版本,只不过名字不太一样,它叫做Workspaces。

与标签组类似,用户将能够创建一个工作空间,并向其中添加标签。然后可以通过标签条中的W图标来访问组。

与标签组不同的是,似乎每个Workspaces更像是一个虚拟桌面,而不是简单的标签分组方式,这很可能会使该功能因需要较高的系统负荷。微软Edge中实现的优势在于,除非用户明确关闭它们,否则Workspaces会在会话之间自动实现持久化。

该功能目前在Edge Canary中出现,但作为受控推出的一部分,只对部分人开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