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6:16

华为零售店回应售卖电动车传闻:目前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今日,针对“华为线下渠道或引入新能源汽车销售”一事,华为线下多个零售店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4月6日下午,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方微博发布海报称, 北汽蓝谷与华为联合推出的智能豪华纯电轿车 ARCFOX 极狐 阿尔法 S将在4月17日发布。

据介绍,阿尔法S搭载华为HiCar系统,并有525km、603km以及708km三个续航里程可选。并配备前后双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

随后,有消息称,华为目前正启动对线下渠道的改造升级,为引入新能源汽车销售做准备。

据悉,此前比亚迪汉EV已在华为上海全球旗舰店及广州、深圳等地入驻,但仅进行展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