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01:21

三星Galaxy SmartTag提供超宽带支持和AR跟踪

早在2月份,三星就宣布了Galaxy S21系列的Galaxy SmartTag跟踪器,现在三星终于推出GalaxyTag+,它将超宽带(UWB)支持引入到这一组合中。

SmartTag+的基本设计与普通 SmartTag相同,但只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选。与蓝牙相比,UWB芯片允许用户更精确地追踪自己的物品。SmartTag+还可以利用UWB和蓝牙进行AR跟踪,实时引导您找到其位置。覆盖仍然是120米,支持IP53防水防尘。

不过也有一些限制,用户需要使用一款采用超宽带技术的三星Galaxy手机,目前支持的设备包括:Galaxy Note20Ultra、Galaxy Z Fold2、Galaxy S21+、Galaxy S21Ultra

大家还必须使用三星的SmartThings应用程序来配对和控制追踪器。

三星GalaxyTag+零售价为40美元,并将以更低的价格提供包装。它将从4月16日起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