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08:45

分析师预测:苹果今年将售出超2.4亿部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根据Wedbush分析师Dan Ives的说法,苹果有望在2021财年销售创纪录的2.4-2.5亿部iPhone,超过2015财年售出的2.31亿部iPhone历史记录。

“尽管华尔街预测2021财年iPhone出货量约为2.2亿部,但我们认为,根据目前的发展轨迹,在牛市情况下,苹果仍然有可能售出2.4亿部以上的iPhone,很容易超越苹果公司在2015财年售出的2.31亿部的纪录。”Dan Ives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Dan Ives估计,全球目前有3.5亿iPhone用户“正处于升级的窗口期”,他认为,今年苹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iPhone升级超级周期。

如果此预测准确的话,则iPhone12阵容可能会成为自iPhone6和iPhone6Plus以来最受欢迎的产品,iPhone6和iPhone6Plus在2014年9月推出后由于屏幕尺寸变大,在当年也创下了新的销量记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