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18:05

产业链消息称HTC计划二季度推出新款5G手机及ARVR设备

【TechWeb】4月7消息,据英文媒体报道,HTC计划在二季度推出新款5G智能手机,还将推出AR、VR设备。

英文媒体是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HTC计划在二季度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AR、VR产品的,以刺激销售,还将推出AR、VR相关的解决方案。

在报道中,英文媒体还提到,HTC计划新推出的5G智能手机,还将推向欧洲及中东市场,同当地的电信运营商合作,以在这些市场销售。

英文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为了增强5G智能手机的竞争力,HTC已降低了他们首款5G智能手机HTC U20 5G的售价,降到了约490美元,以便能够同竞争对手的同类机型竞争。

产业链的消息还显示,HTC也在扩大他们商用AR、VR解决方案组合,包括集成软件和硬件,以满足远程通信、工作及学习活动的需求,新设备和解决方案在二季度也将准备就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