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08:43

OPPO获得双显示屏移动设备专利,类似微软Surface Duo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 消息:OPPO已为新型手机或平板手机申请了专利,该手机或平板手机具有可选的辅助显示屏,可以使用定制设计的铰链将其连接到手机。因此,可分离的部分可以用作键盘使用,或者可能让产品看起来像微软的Surface Duo。

从外观上看,它由一种智能手机或平板手机尺寸的设备组成,同时该设备带有特定的铰链式连接器,可以连接相同尺寸的辅助显示器。

因此,将主设备和辅助显示器连接起来,外观上有点像微软的首款可折叠手机Surface Duo。OPPO没有为这个新概念列出用例。这一设计可能让其中一半为主机端,另一半被称为显示器端,看来可分离部分可能增强主设备。

目前为止OPPO还未推出自己的可折叠设备,在如今折叠屏幕已经是比较成熟的时期,包括小米也开始量产了首款可折叠设备,相信OPPO、vivo等其他智能手机厂商也会很快推出相似的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