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4 15:11

魅族为清明文案致歉:官博闭门思过 暂停运营两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4日 消息:今日上午10点,魅族发布了一条“魅族18系列5G安全纯净旗舰,祭奠被干掉的广告。”的营销广告,随后引发网友热评。

有网友认为,清明节是扫墓祭祖的日子,在这样一个严肃的日子魅族蹭清明节营销实属不妥。

今日下午,针对此事,魅族官方回应称:“魅族18系列发布以来,我们迫切的想让用户感受到无广告纯净系统的好处,以致于在严肃的日子还发了推文且严重用词不当。对此我们真诚道歉,同时我们将更加严谨的把控平台内容输出。今日起官博闭门思过,暂停运营两天,再次向大家道歉。 ”

据悉,此前魅族宣布将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

3月5日,魅族官方表示,由于Flyme9安全纯净系统0广0推0预装的特性,使用魅族18和魅族18Pro在微博APP发布微博时并不会显示专属小尾巴而是显示“来自Flyme”。魅族认为,一个纯净、无广告的系统,比起微博小尾巴更符合用户的本源需求。

魅族强调,手机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几十年,硬件+软件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的营收模式,对于用户而言,是一种权利被剥夺后的无声伤害。因此,在18周岁的成人礼上,魅族选择关闭所有广告,从魅族18系列开始,将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为用户提供真正纯粹、私密、不被打扰的个人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