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2 16:09

武汉成立专班对接小米造车 称高度重视小米造车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3月30日,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军造车领域。未来10年将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而就在近日, 有大量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块里称,希望小米造车项目能在武汉落户。

对此,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回应称,小米作为世界500强,是我区重点的招商目标企业。我们高度重视小米官宣造车事件,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动、热情对接小米,充分展示我区优质汽车生态圈和优越营商环境,争取合作可能性。

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回应称,小米系项目是东湖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小米的沟通,积极引入更多小米系产业项目落户光谷。建议请投诉人关注中国光谷公众号,及时了解光谷相关产业项目动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