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1 14:12

大众汽车或在今年夏天成为苹果电动汽车战略合作伙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据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大众是最有可能成为苹果的电动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后者目前正在为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做准备,并可能在今年夏天为苹果汽车选择战略合作伙伴。

苹果公司尚未公开谈及自己的造车计划。此前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去年年底开始物色潜在的汽车领域合作伙伴,正考虑是否可以最早在2024年生产汽车。最初苹果曾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谈判,但现代汽车后来撤回了相关声明,有媒体报道双方合作计划已经告吹。

大众汽车近日宣布,将再次加快电动化的转型速度,计划到2030年大众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新车销量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占比在70%以上,表明该公司预计届时每年将在欧洲销售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

此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表示,他对于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可能进军汽车行业表示欢迎,但表示,苹果公司应做好为客户服务数十年的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