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1 08:17

​荣耀整合全面完成;滴滴回应司机性骚扰男乘客;抖音或将在纽约或香港上市

荣耀整合全面完成

昨日晚间,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各方面整合全面完成,开启荣耀新战略的全面冲刺。

其中,Magic系列和荣耀数字系列作为荣耀的旗舰和高端产品,将打造年度全能科技旗舰和美学设计标杆;

同时,超越Mate和P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新荣耀旗舰将拥有标志性的外观设计、超前的影像能力和算法、业界第一的通信能力、极致系统设计能力、严苛的制造工艺和质量保障等;

此外,荣耀将坚持操作系统底层和人因设计并重,释放SoC的极致潜能,打造第一的性能体验和续航能力、第一的流畅性和安全性;打造1+8设备的最佳连接和应用,用AI加持手机、平板、笔记本、智慧屏、穿戴、音频等设备的一体化无缝体验;战略聚焦,在手机、平板、笔记本、智慧屏、穿戴、音频等领域持续耕耘,直到成为这个领域的第一。

据悉,昨日华为宣布已收到出售荣耀买方支付的100亿人民币定金。

滴滴回应司机性骚扰男乘客

昨日晚间,针对“司机性骚扰男乘客”一事,滴滴官方回应称,该事件一发生滴滴安全专家第一时间调取行程录音进行核实。

经核实,该出租车辆所属无锡市锐通出租汽车公司,该司机对乘客的言语性骚扰行为属实,当天已根据滴滴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司机永久封禁,后续该司机不能再通过滴滴平台接单。

此前,江苏无锡的陆先生表示,自己在凌晨打车时受到司机的污言秽语骚扰。由于司机拒绝道歉,在司机有掏出不明物品动作的时候,下意识将其控制,并报警。

随后,陆先生联系滴滴安全专员,滴滴向陆先生提供了录音证明。在证据面前,涉事司机承认了自身行为并道歉。

抖音或将在纽约或香港上市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正在就抖音在纽约或香港上市进行谈判,但字节跳动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据悉,去年11月,就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正在寻求进行一轮20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将部分业务在香港上市。

今年2月,又有消息传出称,字节跳动正就抖音在纽约上市进行初步商谈。不过对此字节跳动否认称消息不实。

此前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在私有市场中的估值已超过2500亿美元,超过埃克森美孚或可口可乐的市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