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20:49

首发价549元!中兴智能手表ZTE Watch发布:23天超长续航

3月30日晚,中兴手机S30系列发布会暨新品成团之夜正式举行,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中兴全新S30系列,以及新款智能手表产品ZTE Watch GT。

据悉,ZTE Watch GT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全场景智能手表”,主打专业运动和健康功能,售价599元,首发价549元。

外观方面,ZTE Watch GT搭载1.39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454,屏幕显示精度达到326PPI,采用精工雕琢的2.5D曲面玻璃设计。

整机由铝合金材质打造,机身重量仅为30g,可为佩戴者带来无负担的佩戴体验。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运动手表,ZTE Watch GT支持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室内步行、徒步以及篮球、瑜伽等多达16种运动模式,可满足多场景运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手表针对足球爱好者特别开发了“足球模式”。

据了解,该模式是通过GPS轨迹获取并记录下整场球赛的跑动距离、轨迹图,防守与进攻习惯位置等运动数据,生成足球热力图和运动状况分析。

得益于此,足球爱好者可以在赛后通过对足球热力图的分析,进行攻守策略调整,并结合运动状况分析,给出最佳运动方案。

不仅如此,在健康方面,ZTE Watch GT支持血氧饱和度监测、24小时心率检测以及睡眠质量检测。

其中,在心率监测功能中加入智能AI心率算法,支持异常心率预警提醒,提醒佩戴者时刻关注身体健康。

续航方面,ZTE Watch GT内置420mAh容量电池,在普通模式下可支持15天续航,长续航模式更是达到23天续航时间。

其他配置,手表支持50米防水、自定义表盘,以及手机来电、短信等各种应用消息同步实时提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