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7:30

淘宝联盟面向知乎达人推出现金奖励活动,奖励2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昨日,淘宝联盟官方宣布开启3月知乎达人现金奖励活动,将面向知乎平台的站外达人,针对2021年3月27日-2021年3月31日期间带来的天猫消费电子结算成交金额进行现金奖励。

据悉,本次活动对象为知乎平台内容场景达人,即备案在知乎平台通过图文等内容方式卖货的达人。

奖励规则为,在知乎平台上,针对达人淘宝客member维度,推广天猫消费电子类目商品的成交额如达到以下门槛金额的,可享受对应档位下最后成交额实际结算比率所对应的现金奖励:即如知乎达人期间完成了51万的天猫消费电子类目商品的支付金额,即可参与奖励,但实际结算率仅为80%,则奖励金额为2万元*80%

值得一提的是, 本次活动a. 仅天猫商品参与计算,淘宝商品不参与;b. 仅消费电子类目商品参与计算,消费电子类目列表:

想获得这波福利的淘宝客们报名地址:【淘宝联盟app】 - 【任务奖励】 - 【CPA奖励】 - 【3月知乎达人补贴】。

点击这里可查看更多要求细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