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08:57

三星在爱尔兰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3分钟内将产品送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消息:三星电子日前宣布与Manna Drone Delivery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此举将使爱尔兰客户在通过Samsung.com/ie购买最新的一系列Galaxy设备(包括Galaxy S21Ultra、Galaxy Buds Pro、Galaxy Tab S7、Galaxy Watch3以及三星最近推出的Galaxy A系列)时,可以享受无人机送货服务。

这项新服务是三星在全球范围内的首创,它将为三星客户提供端到端的非接触式体验。目前,该服务仅在奥兰莫尔镇(Oranmore)提供。三星和Manna公司表示,「希望将来能在全国(爱尔兰)范围内扩展这项服务。」

图片来自 Samsung

据了解,Manna使用定制开发的航空级无人机将产品直接送到客户家中。 他们的无人机飞行高度为50-80米,速度超过60公里/小时,可以在3分钟内将产品送到奥兰莫尔的家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