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13:46

同程旅行:“五一”假期的机票预订量已同比增长10倍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2021年“五一”假期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0倍以上。同时今年清明假期的机票价格基本已经恢复到了2020年同期水平。

2021年“五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根据同程旅行平台数据预测,三亚、成都、重庆、杭州、厦门、西安、上海、丽江、大理、桂林、北京、广州、昆明上海等将是国内游的热门目的地。

数据显示,目前五一期间出行的机票预订量已经达到2019年同期的2倍。清明、五一的搜索量较高的热门航线,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出港至西南的成都、重庆航线同比增幅最多。旅游航线目的地前往云南的同比增幅最多。

同时,“五一”当天的酒店预订数量已经超过了2019年同期。大数据显示,全国有近百座城市春季旅游热度涨幅超过5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