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09:45

淘宝客淘宝联盟禁推“购物金”类目,再次开放推广时间未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 今日起,淘宝联盟禁推“购物金”类目政策正式生效。

 3月22日,淘宝联盟官方发布了禁推“购物金”类目的公告。根据公告,类目具体名称为“购物金”,该类目内所包含的“购物金”商品为非真实购物商品,不再支持淘宝客渠道推广,将不再进行跟踪结算(任意方式均不跟踪结算)。 禁推生效时间:2021年3月24日

 官方解释称,购物金商品突然不支持推广的原因是联盟推广物料库调整,再次开放推广时间未知。

“购物金”商品样式参考:

FAQ:

1、为什么购物金商品突然不支持推广了?

答:联盟推广物料库调整,购物金将不再纳入淘宝客渠道推广的商品范围,请您及时调整推广计划,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2、什么时候可以会再次开放推广?

答:目前暂无具体时间,烦请关注淘宝客推广官方公告;

3、已经推广的订单是否可以结算?什么时候开始的订单不可以结算?

答:已经推广的订单可以结算,但若发生退款,也将支持正常退款。3月24日起购物金商品将不再支持推广,已经推广中的也不再支持跟踪结算,含任意形式的跟踪结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