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09:11

任天堂和Niantic达成合作,将开发增强现实新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据Polygon报道,Pokémon Go和Ingress开发商Niantic正在与任天堂合作开发新的应用,这些应用将结合现实世界的增强现实(AR)技术和任天堂的游戏角色。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即将推出的第一款游戏是一款基于《皮克敏》的AR游戏。

任天堂在周一发布的新闻中表示,该应用将于2021年推出。它正在由Niantic的东京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随着我们不断扩大我们的游戏组合,与任天堂合作是一个自然的下一步,」Niantic的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期待着共同塑造AR的未来,为世界各地的移动游戏玩家带来任天堂深受喜爱的游戏角色。」

「Niantic的AR技术让我们有可能体验到这个世界,就像皮克敏秘密地生活在我们周围一样。」任天堂的宫本茂补充道,「基于让行走变得有趣这一主题,我们的使命是为人们提供不同于传统游戏的新体验。我们希望这款应用能成为你生活中的伙伴。」

据了解,今年是2001年底在任天堂GameCube上推出的《皮克敏》系列游戏20周年。任天堂在2020年秋季将原本是Wii U游戏的《皮克敏3》作为《皮克敏3豪华版》重新发布到任天堂Switch上。

Pokémon Go这是一款基于位置服务的增强现实类手机游戏,由任天堂公司、宝可梦公司授权,Niantic, Inc.负责开发和运营。于2016年7月起在iOS和Android双平台发布。Pokémon Go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