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0:12

全国扫黄打非办将加大对软色情等弹窗广告处罚力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据“扫黄打非”消息,即日起至 11 月底开展“新风2021”集中行动,重点整治五个领域。其中包括网络直播、网络游戏、网络文学、网络社交专项整治。

其中国包括开展弹窗广告专项整治,加大对低俗、“软色情”弹窗广告的处罚力度,追查淫秽色情网站等非法弹窗广告源头。

以下为“净网”行动重点整治五个领域。

一是继续开展网络直播专项整治,深入整治直播打赏乱象,严禁炒作 “天价打赏”行为,重点关注 “美女直播”“热舞”“主播 PK”等问题多发版块,处置低俗直播诱导打赏行为;坚决打击非法地下直播平台。

二是开展网络游戏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传播淫秽色情、暴力血腥等有害内容的网络游戏,严肃处置人物衣着暴露、以打 “擦边球”为噱头的网络游戏,着力查处未经批准擅自运营的网络游戏,禁止直播未经审批的网络游戏。

三是开展网络文学专项整治,组织抽样检查,严肃处理导向不正确、内容低俗的作品,坚决打击制售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行为,从严查处线下非法出版、印制、销售网络文学作品活动。

四是开展弹窗广告专项整治,加大对低俗、“软色情”弹窗广告的处罚力度,追查淫秽色情网站等非法弹窗广告源头。五是开展网络社交平台专项整治,重点打击通过群组传播有害信息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