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21:17

中国电信公告披露回A细节:募资总额有望达到544亿元

中国电信继前不久发布公告称,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之后,今日晚间再度发布公告,对A股发行及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的阐释,同时,公司建议修订《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监事会议事规则》。 

在中国电信的最新公告中,首次透露了A股发行的募资计划。具体来看,募投项目包括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研发项目,未来三年总投资规模分别为214亿元、507亿元、300亿元,合计1021亿元;初步利用募集资金投资额分别为114亿元、270亿元、160亿元,合计544亿元。

中国电信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对上述三个项目制订具体实施计划。上述项目投资金额预计将于未来三年完成,实际投资进度将取决于行业发展情况、公司经营情况等因素。

另外,根据公告,中国电信订于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上午10时整、10时20分(或紧随特别股东大会结束后)及10时35分(或紧随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结束后)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讨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等事宜。

财报显示,中国电信全年营收3936亿元,同比增长4.7%,服务收入为3738亿元,同比增长4.5%。全年净利润208.5亿元,市场预估213.2亿元。此外,5G用户达到8650万户,渗透率24.6%。移动用户达到3.51亿户,净增1545万户,用户市场份额提升至22.0%。

中国电信关于《A股发行及相关事宜、建议修订《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监事会议事规则》、采纳《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特别股东大会通告、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通告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通告》具体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