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11:34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科技董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6日,高晓松退出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一职,同时退出的还有樊路远、黎直前、李巍。

资料显示,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朱顺炎。目前该公司共有三大股东,分别为:马云控股的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0%,高晓松、宋柯持股5%。

2019年10月,高晓松曾卸任了该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一职,由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接任。

当时,阿里方面表示,这次变更属于正常的公司高管任职调整,调整后高晓松依旧是阿里音乐的董事之一。之前重组了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所以阿里音乐的一号位变成了创新业务事业群一号位的朱顺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