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7:28

荣耀V40青春版可能于3月底发布,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荣耀手机在从华为独立后发布了荣耀V40智能手机,如今有关荣耀其他新机型的消息也不断曝光,其中就包括了荣耀V40青春版,消息称会在3月底发布。

荣耀V40青春版(Honor V40Lite)可能会使用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型的其他配置,但现在已有屏幕正面设计曝光。曝光的图片显示,荣耀V40青春版使用的是挖孔屏幕,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的中间顶部。

荣耀V40青春版的后置摄像头可能有四个传感器,分部方式为,主摄像头在单独占据模块的上半部分,另外三个传感器位于下半部分。

传闻荣耀还在开发其他型号的手机,包括荣耀40S,荣耀10C、荣耀X20和荣耀40等,其中预计在今年年中的时候会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88SoC的旗舰级手机。同时荣耀还可能重新启动Magic系列产品,也会使用骁龙888SoC,可能会是一款折叠屏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